今天的小天使敲敲防防包剪锤赢了吗

今天也是喜欢yasu的一天~ε-(´∀`; )
每天都在脑补仓安但是低产到让人绝望








兔子妖精哪里逃之嫁入豪门(二)


*

照片不偏不倚的飘落在在大仓的脚边,安田暗骂了一声shift!大仓当然是百分百的看到照片上的女人了,气氛一下变得尴尬了起来。




安田看着大仓的脸色从黑变红再变紫,从橙变黄再变蓝最后又变成了绿色,也有些发慌了,却又什么都没说,默默的弯下了腰把地上的照片捡起来小心翼翼的收进皮夹子。




一路上,两人没有再说过一句话。





*


当晚大仓宅。


被大仓一通电话喊过来的大仓的好哥们儿丸山隆平正试图劝说“失恋”的大仓不要如此没命的灌自己82年的拉菲,毕竟很贵。




大仓流着泪说:“我是真的喜欢他啊!”


丸山则问:“那为什么不去问个明白呢?”


大仓·吃醋·忠义:“想说他自然会说的!”





*


而另一边酒吧里,安田一杯接着一杯吹草莓汁,颇有今夜不醉不归的架势。知心好友锦户亮在听完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皱着眉问:“有什么误会不能好好解释清楚吗?”


安田·赌气·章大:“这点信任都没有以后我们怎么走下去!”





*


“我决定了!”在第三个空酒瓶倒下后,大仓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:去安田家看看!但是不能由他本人去,一他已经醉的东倒西歪了,二破不开面子,总裁亲自去社员家里“捉奸”听着就很恶魔妈妈买面膜,所以不行!




不能让自己霸道冷酷无情的总裁形象崩塌!




于是,该重任就落在了哥们儿丸山隆平的肩上。丸山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,大仓恶毒的撇撇嘴:“如果你不帮我这个忙,我得不到幸福那你也别想得到!我诅咒你这辈子遇不到爱情!”


并放了一个尖酸刻薄的屁。






*


黑灯瞎火,丸山摸上了安田租的小公寓楼梯,写着安田的那一户人家灯火通明,里面还穿出电视节目播放的声音,别是安田真的在和女人一起过日子吧丸山嘀咕。




趴在窗户边向里窥探,电视确实播着,映亮了正对面沙发上坐着的人的脸。




一个男人,留着黑色齐刘海,全身一丝不挂就脖子上套了个红色项圈,大剌剌的摊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节目,眼睛又大又亮,但吓人的是这个男人头上竟立着一双黑色的猫耳,股间一条黑色的猫尾一甩一甩。




丸山觉得自己快晕倒了!




在被大仓忠义诅咒的第92分钟,丸山遇到了自己的爱情。





*


在酒吧桌上趴了好一会儿的安田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,旁边的锦户被吓的直接原地起飞。


安田:“完了!我忘记给小渋做饭了!”


锦户:“?小渋?是谁?”


安田(锤桌):“哎呀!就是我上次在车流里救下的黑猫呀!人家叫小渋啦!!!”


(tbc)


 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